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一百萬粉絲的時尚達人Chiara Ferragni,無疑是這個世代最受注目的社群領袖之一!Chiara曾被傳年薪突破700萬歐元,堪稱全球最會賺網紅,更被《富比世》選為現今最具公信力的時尚霸主。而被封為網紅界傳奇的她,不只稱霸時尚圈,更即將在美妝世界裡發揮她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了!

全球最有影響力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喜事連連!即將晉升時尚辣媽,更成為最新蘭蔻謬思,進軍美妝圈!-0

LANCÔME蘭蔻稍早前宣布,總是散發快樂能量且極具個人風格的Chiara Ferragni,成為最一代蘭蔻謬思(Lancôme Muse) !目前正懷著第一胎的Chiara,接下來將與蘭蔻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她多采多姿的生活,且未來一整年中,更將進行許多令人期待的社群計畫。

↑日前Chiara在IG宣布她已懷孕五個月(身材依舊好到完全看不出來!!),並表示和未婚夫都很期待baby的到來。

    

從默默無名的義大利女孩
變身全球最有權力的時尚紅人!

全球最有影響力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喜事連連!即將晉升時尚辣媽,更成為最新蘭蔻謬思,進軍美妝圈!-1

全球最有影響力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喜事連連!即將晉升時尚辣媽,更成為最新蘭蔻謬思,進軍美妝圈!-2

來自義大利、現居洛杉磯的Chiara Ferragni於2009年發行了她的部落格:The Blonde Salad,憑藉絕佳時尚品味和獨特的個人風格魅力,迅速成為時尚愛好者們的靈感來源,她的部落格更成為時尚圈主流媒體平台之一,引領時尚界潮流趨勢。

除此之外,她更創立個人同名品牌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,以淘氣的藍色眼睛搭配纖長的黑色睫毛作為她的鞋履品牌logo。截至今日為止,從巴黎到紐約有超過300間零售店販售她的品牌,2017年9月,更在米蘭、上海和成都分別設立三家旗艦店,且在米蘭的開幕活動上,竟有超過4000位粉絲前來親自與Chiara見面!也讓Chiara在2017年被美國富比士雜誌封為「最有權力的時尚紅人」!

透過個人魅力讓女性產生共鳴且備受鼓舞

9年後的今天,她是Instagram明星、時尚大秀的首排嘉賓,對千禧世代透過社群媒體表達自我的女性而言,Chiara Ferragni更體現了「凡事都有可能」的正面訊息。

蘭蔻國際總經理Francoise Lehmann提到成為最新蘭蔻謬思的Chiara Ferragni時表示:「Chiara的國際魅力讓她散發蘭蔻非常重視的女性力量與摩登價值。我們很榮幸能與這位激勵人心、美麗又具影響力的女性合作,巧妙結合時尚與智慧,彰顯快樂是美麗的最佳形式。」

全球最有影響力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喜事連連!即將晉升時尚辣媽,更成為最新蘭蔻謬思,進軍美妝圈!-4

從還是年輕女孩、住在克雷默那時就很喜歡LANCOME的Chiara自己也說:「我很期待與蘭蔻的獨特合作機會!蘭蔻璀璨香水(Trésor)是我從少女時期起就持續愛用的香氛。而蘭蔻的美麗信念就是希望讓每一位女性快樂、獨立、瞭解自我,這也是我的座右銘。我很榮幸蘭蔻相信我的影響力,選擇讓我擔任蘭蔻繆思,這也是我的夢想成真。」

【本文由 Bella.tw儂儂 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ara Ferragni 蘭蔻 LANCÔM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a.tw儂儂 的頭像
    Bella.tw儂儂

    Bella.tw 儂儂

    Bella.tw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